| 專業施工團隊 專營室內裝潢、辦公室裝潢、店面裝潢 | 快清辦公桌吧 辦公室細菌量比廁所高400倍! |
[問題]問...... |
| 房東:阿阿阿 發表時間:2008-12-24 |
單跳 手要離地一下 才能算一下嗎?! 還是腳有往上踹 就算一下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范弟 發表時間:2008-12-24 |
當然要離地阿 不然怎叫跳 ... 踹一下那幹麻還練 |
| 2 樓住戶:BBoy-甯胖 發表時間:2008-12-24 |
手當然要離地阿!! |
| 3 樓住戶:阿偉 發表時間:2008-12-24 |
樓上說的對 單跳為什麼會叫單跳就是單手跳 腳要踹 手要離地 這才叫單跳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